Saturday, August 13, 2016

静思书轩 ... 我终于来喝杯咖啡!


我终于来喝杯咖啡!到禅林坐完禅,心静下来后,我顺道来这点了Cappuccino @ S$5。生活可以很简单但却不无聊。有许多许多事情值得做, 学习,体验而不是去比较和争执。

记得两年前,上过温宗堃教授的两日工作坊。学习了一种生活的艺术 - Mindfulness Based Stress Reduction (MBSR) program。教授在教我们瑜伽时,对我们说只是依自己的能力去做,不需去看旁人,快或慢都没关系,把正念放在每个动作上,觉察自己。那时我终于有一种新的体验,原来瑜伽依这种方式做,感觉和以前很不一样,也不累。心情是静安和放松的,充满正面的能量。

很怀恋那个工作坊,里头有很多的真理,但我没办法记下来,很可惜。有机会,很想参加多一次,温习多一次,再次深入的去体验一下。

回想起来,原来自己是幸福的,看来像是没成就,但却有有那么多的机会学习和体验人生里的酸甜苦辣 好丰富的人生。

Where: Jing Si Books & Café. Blk 134 Geylang East Ave 1 #01-219. S380134. Tel: 6747 2080. 10am-9pm. 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