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7, 2019

回头客。。。

吃过好吃。吃过他们的 "Mee" Goreng (我换成米粉),很有满足感。我到Bukit Gombak去听讲座前,又回去Tanaka Vegetarian 田中素食。这回点福建面($4.5),味道好,不错吃!

也许吃素久了,有时发现我的生活变简单了,某个程度上,自然而然学会了一点点放下的功夫,不会那么执着。简单的食物,有时都能吃的非常开心,根本不会想吃大鱼大肉。就算有人在我面前吃大鱼大肉,我一点反应都没,不会想吃,不会生烦恼心,和平相处在一起吃。如果给我看血淋林的肉,另当别论,我会躲的远远的 ,有点恶心耶。。。

祝大家吃素愉快!

Where: Tanaka Vegetarian (田中素食) Bukit Batok Street 34, #01-252 Block 347, S650347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