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5, 2017

来点特别的,please!

我就是我,来餐馆用餐,很少会挑饭菜式的套餐。请给我特别点的吧!  在这里,我看上了非传统式的自制罗加 ($6.9+),就点一份。给我一个普罗旺天妇罗鲜菇($7.9+)。再来个舒食沙爹串 ($7.9)和加一个营养小米粥 ($11.9)。暂时就这样。
我喜欢吃沙爹,其实是喜欢那沙爹酱!沙爹酱配黄瓜,洋葱和马来饭团,好吃。太好了,这里的素沙爹酱蛮香又很可口,加上没肉的沙爹串(都是蔬菜串),不错嘛。这里的素沙爹酱很稠还在酱上放些腰豆,所以吃法又不一样了。蛮新鲜的,很好吃。是呀!来点不同的吃法吧,尝试一下不同的,为什么一定要一成不变呢?怎么吃呢?想知道,就点一份,让店员告诉您吧。
这里的普罗旺天妇罗鲜菇不是很像日本餐的天妇罗。慢慢尝,您会发现,这道菜咬下去有点软软(用的是王子菇吧),带点椒盐鸡的味道。还蛮好吃的。

营养小米粥漂亮美味,但不够热,因为是盛在沙窝的。吃得开心又饱的简单蔬食晚餐。吃饱了, 就让世界因为有了我们变得更美好吧。

Where: idealite. 153 Rocher Road. Bugis Village. S188428. 11am-9pm. Tel: +65 6264 7100.
Web: http://www.idealite.growonline.my/
Facebook: @idealitesg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