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8, 2019

这一餐是路边斋。。。

与荤食旧同事吃饭。她问我,去哪吃?我说,随便,您选吧,我的饭只要没肉就好。之后她就提议去Sufood,问我去过吗? 奇怪的是,我的朋友同事几乎都提议去Sufood耶,是他们的促销做得好还是知名度高? 不知。当我说,去了蛮多次了,她建议换别处,到Muji Cafe。一言既出,驷马难追,我随她,也当着让自己开开眼界
Muji Cafe&Meal 的食物,看是素的,但有些菜肴里头参了荤Fish Sauce, Bacon 之类,只有几道还可以算是素食非斋素。他们的职员服务态度蛮好,不懂还会问其他同事。就因这样,我就留下在那吃。蛮喜欢那Homemade Spinach Tofu, Butternut Pumpkin Sauce, 16 Grain Rice, Cumin Carrot Soup。那碗饭,怎么那么好吃。Muji Cafe&Meal 有点像杂菜饭,但是那种高级点的,菜式比较精致点,特别的。如果可以更Vegetarian Friendly的话,我会常去吃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