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9, 2019

上海的静安寺斋面


她美吗?我那一大碗的静安寺斋面 (Jing An Temple Vegetarian Noodle, RMB 30/S$6) 是她煮的。排队买面,我一直盯着她看。好奇。喜欢独处,就是这样,我能与我的周围合一, 能注意到一些人与事。

来到静安寺,就问素馆在哪。看到有斋面,非常兴奋,就跟着排队。到我时,被骂了,我没买票,以为像在这里买时付钱。也许,禅修久了,被讲了,我也没不高兴,很快就挪步去买票再排。

入乡随俗,看看周边的人怎样做,蛮好玩的。捧着那一大碗面,我更坐下来吃。其实,我一点都不饿,早饭在饭店吃过了。我要求面少,可是还是很多。不想再寺庙浪费食物,乖乖吃完。一个人出游,很好的体验,自己摸索如何去静安寺,让自己静静去看这美丽的世界,乐在其中。

A big bowl of Noodle. Around this touristy place, there is another Vegetarian Restaurant just behind the Temple. This temple is just beside the Metro - Jing An Temple Station. — at Jing'an Temple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