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01, 2020

不知不觉我吃素了。。。

2020, 不知不觉将是我吃素第二十七年头了。。。二十多年了, 只有 一句话 ,吃素吃得非常顺,简单,轻松,自在和愉快!也许,吃素无形中给了我另一个很好,方便的管道,广增福田,广结善缘,这无形的Karma Bank 一直天天有存款增值,心也安了,也许到了紧急时,能遇到无形的帮助,可以用在这一世,或为下一世铺一条更好路。

感恩能接触到这个道理。感恩过去的几十年,遇到困难时,我这个笨笨,不学无术的人,都能遇到好事。也许这就是我的人生生存秘诀。感恩一切的素食店,那些美味的素食,让我依然能品尝到美食。

Going to be 27 years being a vegetarian, still strong and counting … Grateful to live in Singapore – a Vegetarian Food Paradise. Grateful to be on this path, seeing and enjoying the benefits ...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