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30, 2017

龙门斋的马来炒面 [CLOSED]

龙门斋这店名不知为什么就是很容易让我连想到龙门客栈。也许武侠小说看多了吧,或许二十多年前,好像也有家龙门客栈素餐馆在牛车水。今晚去牛车水,路过龙门斋,就向店小二要碟斋马来炒面(Mee Goreng S$4), 出乎料之外超好吃的。很少见到素餐馆用那种的素廋肉炒面,合我的胃口。 印度炒米粉 Indian Bee Hoon Goreng,或是干炒 Dry Mee Siam ,这两道小吃,就比较难找到斋的,如果有就太好了。

老板和店小二挺会招呼客人,很热情的对我说有热汤,自己去盛一碗来喝吧。那我就不客气了,汤是很热,我喜欢热腾腾的汤,里头料也很多也美味。

好的,下回,会再来尝尝些别的。

Where: 39 Temple Street S058584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